长辞

我爱故我在.

何九华×你 男朋友

白日梦系列

都是私设

请勿上升!!!




最近老有一些男同学问你要联系方式什么的,你也多次说过你已经有男朋友了,可无奈人家都不信,你没办法了,这不,今儿个放学你就给何九华打了电话让他来接你。


"宝儿,今儿个咋让我来接你了?之前不是说怕我累不让我来的吗?"


"华华,本来我也不想让你跑的,但是我有些男同学老是缠着我,我说了我有男朋友了,可他们不信,所以我就想着让你来接我一次……"


"得,那我得赶紧的了,晚一会儿我媳妇儿被人拐了怎么办?"

"宝儿,你就在你们学校门口等着我,十分钟左右我就到。"


你站在校门口等着何九华,有三四个男生走到你旁边围着你。

他们的意思是,反正要周末了,想邀请你跟他们一块出去玩玩儿。

你说你有男朋友了,不能跟别的男生走的太近。可无奈,人家锲而不舍。


你正着急呢,你往前走了两步,但他们拦着你不让你离开,你眼尖看见了何九华的车在路边停着,何九华就站在车旁边等你。

你们的距离不算太远,你急的喊了一声:"华哥!我在这儿!"


何九华听见了你的声音往你这边看了看,你立马向他招手。那几个男生以为是你哥来了,就没再围着你,但是还站在你旁边。


"怎么回事儿啊?"何九华一过来你就紧紧拉着他。


"你是她哥哥吧?我们就是想邀请她出去玩儿。"


"你才是他哥,我是她男朋友!"

说完,何九华拉着你就走。


上了车,何九华拉着你的手,"宝儿,以后还是我来接你吧,下次再这样的话你怎么办啊?"


"没关系啦,今天他们已经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,以后应该就不会再缠着我了。"

"好啦好啦,咱们快回家吧。"


"还说我是你哥,他们怎么不说我是你爸爸啊?"


"那不是又老了吗?哈哈哈哈哈,叫你哥你还不乐意啊?"


"那我也不是你哥啊,我是你男朋友!你是我女朋友!"


"好好好,何九华小朋友别生气啦!"


"哼╭(╯^╰)╮!"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