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辞

我爱故我在.

德云群像 当女朋友突然叫你哥哥时

白日梦系列

都是私设

请勿上升!!!

包含:张云雷,何九华,王九龙




当女朋友突然叫你哥哥时。



张云雷


你是个起床困难户,每次喊你起个床都跟要杀了你似的。

这不,昨儿个张云雷就跟你说了,今个得早起,师娘喊你们去玫瑰园吃饭呢。

昨个晚上你答应的好好的,说今个一定早早就起来,绝对不赖床。

结果还是赖了。


"丫头,起床了!昨个不是说好了今天要早起的吗?"


"嗯~不起不起我不起!"


"快起来吧!不能让姐姐等咱啊!"


"不想起嘛……"


"丫头诶,起来吧!"


"辫儿哥哥~让我再睡五分钟吧……就五分钟……"


你这一声"辫儿哥哥"可不得了,给张云雷叫的心都酥了。

"好好好,让我丫头再睡五分钟,十五分钟都行!"


张云雷:我家丫头也太可爱了吧!(⸝⸝⸝ᵒ̴̶̷̥́ ⌑ 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




何九华


今个你拉着何九华陪你逛商场,你前几天看上了好几件漂亮衣服,但是一直都没买。

趁着今天何九华休息,你就拉着他来买衣服。

逛了快两个小时,你买了四五身新衣服,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家。


你和何九华准备回家的时候,你看到了商场里放着的口红机,硬是要何九华给你整一个。


"宝贝儿,你的口红还少呢?!"


"可我就是想要嘛!"


"咱回去吧行吗?你口红真的很多了!"


"九华哥哥~给我弄一个吧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。"


你的撒娇加卖萌成功的让这个三旬老汉沦陷了,"媳妇儿想要,必须安排上啊!"


何九华:艹,我媳妇儿撒娇喊我哥哥了(•̀⌄•́)





王九龙


王九龙突然想去电玩城,作为宠男友的你当然是陪着他去啦。

你俩在电玩城玩了一下午,王九龙玩的时候你就在旁边看着他,偶尔拍几张照什么的。

电玩城里挺热的,你怕王九龙渴,就去给他买了瓶水。买水的途中你看到了几台娃娃机,里面的娃娃还特别漂亮。


你把水递给了王九龙,王九龙笑着揉了揉你的头。


"大楠,你给我抓娃娃吧。"


"宝儿,你都多大了你,还要娃娃啊?"


"好看啊!我就想要嘛,楠楠哥哥给我抓个吧~"


王九龙一手捂着心口,一手搂着你,"抓,抓,宝儿想要我就给你抓!"


你:嘻嘻,果然网上说的没错,撒娇喊哥哥就是有用(ꈍᴗꈍ)





作者(瞎逼逼):


你们已经好久没跟我在评论区里耍了,看看孩子吧.·´¯`(>▂<)´¯`·.


你们有没有想看的角儿啊?有的话就告诉我,我去写😊😊


评论(31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