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辞

我爱故我在.

【楚垚】不期而遇⑥

私设私设!

今天发现一个小可爱安利推荐了我的文,激动的我gun来更新了~





来的时候火急火燎的,但当路垚看到乔楚生的那一刻,却是有些不愿上前了。

乔楚生的背影看起来真的很孤独,或许是和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吧。

即便现在成为了人人知晓,人脉广泛的乔四爷,可骨子里散发出的那种感觉,却是无论如何都挥散不去的。


路垚看的隐隐心疼,走到乔楚生旁边坐下,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杯子,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。


"走,跟我回去。"

说完,路垚就去拉乔楚生的手。


"路垚我喜欢你……"


说完,乔楚生就倒在桌子上睡了过去。

这句话至今为止,路垚已经听了好多次了。可好像都不如这次来的触动。


"嗯……我知道……"






到了傍晚,乔楚生才悠悠转醒。

坐在床边轻按了几下太阳穴,在酒吧的记忆缓缓浮现在脑海中。

乔楚生下了楼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路垚。

下楼的动静很大,路垚此刻也回过头,两人的视线猛然就对上了。


"醒了?你家这装修不错呀。"


路垚转移注意力的意图太明显了,乔楚生并不接他的话,而是沉默着朝他走过去。

路垚见乔楚生并不回应他,知道这下是躲不过去了,索性也破罐子破摔了。


乔楚生走到路垚前两步的距离停了下来,"垚垚,你……"


"乔探长什么时候这么墨迹了?想问什么就问呗。"


乔楚生被路垚的话一噎,侧头一笑,有些沉闷的气氛也被打散了许多。


"我喜欢你,想……娶你。"


"闹呢?咱俩咋结婚啊?谈一辈子恋爱就算不错的了。"


这话一出,乔楚生还有点反应不过来,醉酒后的脑子并不清醒。

看着乔楚生皱着眉,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,路垚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
"我说咱俩在一起吧!"


听到这句话,乔楚生明显的愣了一下,然后向前一大步把路垚从沙发上拽到了自己怀里。

抱在一起的那一刻,两人的头还撞了一下。


"嘶……乔老四你不能轻点啊?把我嗑傻了看谁给你破案。"


一听见路垚这话,乔楚生赶紧捧着路垚的脸去看他的头,路垚从小就娇生惯养的,皮肤也是娇贵的很,就撞这么一下,额角就有点泛红了。


看着路垚微嘟着嘴吐槽自己,乔楚生眸光暗了暗。一手箍住路垚的腰,另一只手推着路垚的后颈,直接吻了上去。

乔探长身经百战的,吻技更是好的没话说。一会儿功夫,路垚就被吻的软了腰,全靠乔楚生搂着他。在后颈的那只手也轻轻揉捏着,直到路垚脸都憋红了才放开。


"搬来跟我一起住?不收你房租,怎么样?"


"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我就跟你住,过程懂不懂?亏了你女人那么多,难道你都直接带到家里来啊?"


这句话的醋意可太明显了,乔楚生笑的绷都绷不住,"我那都是逢场作戏,你是第一个被我带回家的。"


"哟,得了吧,是我带你回的家!你都喝成那样了你还带我回家?"

路侦探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乔探长。


"不管是之前还是以后,这里的另一个主人只会有你也只会是你。"乔楚生正色道。






我这进度是不是有点快?🌚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